被圣灵带领

 

昨天祷告的时候主将名叫Tata的老姐妹和他丈夫放在我心里。我周六去见Brother James时,见到了这位带着导尿管和导尿袋的姐妹Tata和她衰弱的丈夫Burney。Burney的腿上有手掌大的瘀血。 许多人正在承受极大的病痛。虽然是我看起来极其忧伤的事情,但是这位姐妹充满了喜乐,没有为自己的处境忧伤抑郁。她不仅喜乐,还关爱着邻居,一位中国曹姓奶奶。 Tata很想传福音给她,只是这位奶奶无法听懂英文。Tata非常有爱,她耐心听我说话,与我交谈。我不知道自己遭受这些病痛的时候是否还有耐心对待他人。

临走,Tata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,让我记得打电话给她。昨晚祷告,主把Tata和她丈夫放在我心里,所以今天周一趁儿子开学之前最后一天,我决定去探望Tata。我完全不知道她住在哪里,我只有一个电话号码,而且在我拨打这个号码时,我发现这个号码不是个人手机,似乎是一个社会机构的号码,电话的自动语音说:这里是XXSt. John XXXX,今天是假日,请在工作日打电话来。 整段话,我听到的最关键的词就是St. John。主让我明白这位姐妹可能住在名叫St. John的养老院。当我打开地图打算搜索St. John, 只输入St. J 立即跳出了St. Joans这个地址,并且距离我家只有2分钟车程。我曾经路过这里几次,并且多次留意这个地方,因为我不知道这里是学校还是医院还是什么机构。但是主让我确信,Tata住在这里。于是我凭着信心开车出去,主一路引导我进入这家养老机构的访客停车场。我下车后继续祷告,寻找整座建筑入口。就在我车子右边十米处有一扇关闭的大门,似乎没有人值班,因为是全国公众假日。然后我顺应主的带领回走几步,听到一处轮椅通道有车轮声音,那时候主的灵让我确定,即将出来的就是Tata! 果然是她!她告诉我,她正在祷告,主的灵告诉她,我今天会去访问她,所以她坐在窗口,当她看到一辆写着Jesus的车开过她窗子,她立即确信,是我到了!所以赶紧推上助力车出来迎接我!

我很感谢主,我们有一段团契的时光,我们一起为曹姓中国奶奶祷告。这位奶奶被家人送到养老院后基本很少被家人探望,所以心碎了,现在基本不开口说话。我在养老院看到这些幸运的活到养老年龄的人,虽然他们在承受各种病痛,但是他们还活着,还有机会悔改。那些已经失去机会的人,永远的失落了。主,让我成为你的器皿去传扬你的福音!在人过世前将福音带给他们。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主为我选择了现在居住的房子,因为距离Tata的养老院只有一公里,2分钟车程!步行也不过10分钟!

我现在附上James介绍的Tata如何认识主的见证:有一天James在路上走的时候,Tata坐在她老年电动车上,作为一个陌生人对他招手说再见。James问她,才知道她打算向世界说再见后直接开着滑板车冲下河道自杀。于是,James向她传了福音,不久她受洗重生了。她的旧人死在了水里,现在活着的是一个充满喜乐的新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