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耶稣,你将会被改变 MEETING JESUS WILL CHANGE YOU - finalcall07

Source: https://youtu.be/MQTC_gVJC9k


遇见耶稣,你将会被改变 MEETING JESUS WILL CHANGE YOU - finalcall07

2019年4月13日

许多人信耶稣并且也自称是基督徒,但是他们从没有遇见复活的耶稣。他们信耶稣是基于阅读圣经或他人的见证。他们仅仅是个信徒,而不是耶稣的跟从者。他们也不可能跟从耶稣,因为他们根本不认识耶稣。这其中大部分人是罪人,并且他们不可能停止犯罪活出圣洁。他们活在罪的捆绑中。他们不是上帝的儿女,因为他们从未重生。如果你遇见了耶稣,你就会成为一个被彻底改变的人。

使徒保罗曾迫害耶稣的追随者,但是他遇到了耶稣,他被完全改变了。他重生了。耶稣从死里复活后,保罗遇到了复活的耶稣。我们在使徒行传91-6节中读到,1 扫罗不断用威吓凶悍的口气向主的门徒说话。他去见大祭司, 2要求发信给大马士革的各会堂,若是找着信奉这道的人,无论男女,都准他捆绑带到耶路撒冷。 3扫罗在途中,将到大马士革的时候,忽然有一道光从天上下来,四面照射着他, 4他就仆倒在地,听见有声音对他说:扫罗!扫罗!你为什么迫害我?” 5他说:主啊!你是谁?主说:我就是你所迫害的耶稣。 6起来!进城去,你应该做的事,必有人告诉你。

你可以读一读使徒行传第九章余下的部分看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。保罗跟从了耶稣,为耶稣遭受了许多逼迫,从耶稣领受了许多启示,最后殉道而死。新约中一多半的书卷是出自保罗。

如果你遇到了耶稣并接受了他,你也会重生。如果你跟从耶稣,你将会变得像耶稣。你不是会变得像保罗,你是会变得像耶稣,并且你会去做耶稣为你预备的工作。你会成为耶稣期待你成为的人。 如果你遇到耶稣并且接受了他,你将会服从他,正如保罗所做的那样。保罗在耶稣面前祷告,谦卑自己,他在水里受洗,并且被圣灵充满。保罗没有回到他的旧生命中。他开始为耶稣做见证,宣扬耶稣。若你已经遇见耶稣并接受了他,若你已经悔改、在水中受洗,领受了圣灵,对得着永生是认真的,你会跟从圣灵的引导前行。 耶稣是唯一的道路。没有其他的道路让你得着救恩。你必须遇见他,认识他,跟从他,并且顺服他,才会有永生。耶稣说:27我的羊听我的声音,我认识它们,它们也跟从我。 28并且,我赐给他们永生。约翰福音102728 你会在跪下来祷告的时候遇见耶稣。跪在耶稣面前,谦卑下来祷告。呼求他将你从你自己的罪中拯救出来,从罪的捆绑中释放你自由。罪的工价就是死。如果你没有被主赦免,没有被从罪的捆绑中释放,从而不再犯罪,活出圣洁,你过去犯下的罪会让你落入地狱。任何不圣洁的人都不能进入天国,任何不圣洁的人,都不能见到主。 呼求耶稣除掉你过去的犯下的罪恶,将你从现在的罪中拯救出来,解除你被罪的捆绑。耶稣说:34我确确实实地告诉你们:所有犯罪的,就是罪的奴隶。35奴隶不会永远住在家里,儿子却会永远住在家里。 36所以,如果子使你们自由,你们就真正自由了。约翰福音834-36

如果你对于跟从耶稣和得着永生这件事是认真的,你将会在跪下来祷告的膝盖上遇见耶稣。这之后,你需要跟从他。转而离开罪。不要再回到任何罪中。不要再犯罪。在水中受洗,洗去你的罪,并请求耶稣赐给你圣灵的洗礼,这是他曾应许赐给所有服从他的人的。当圣灵、基督住在你里面,如果你肯听从,他将会引导你进入一切真理,你将成为耶稣的羊,听到他的声音,但你必须跟随他直到最后,才能获得永生。 如果你继续聆听、服从和跟随他,你就会有得永生的希望;但如果你离开他,无视他,回到罪中,追随自己的欲望和情欲,你就会灭亡。

你遇见耶稣了吗?你被改变了吗?耶稣从罪中释放你得自由了吗?你重生了吗?你跟随耶稣了吗?

许多人都曾遇见过耶稣。他们曾经重生了,但却离开了耶稣。他们没有跟随耶稣,他们回到了罪中,回到了以前的生活方式。他们再次陷入罪中。他们成了比认识耶稣之前更差的罪人。我们在希伯来书64-8 中读到 "4原来,如果有人蒙过一次光照、尝过属天恩赐的滋味、曾经与圣灵有份、 5尝过神美善的话语和将要来临之世代的权能, 6却背弃了真理,就不可能再次更新以至于悔改了。因为他们亲自把神的儿子再次钉上十字架,公然羞辱他。 7要知道,当一块田地吸收了常常降在它上面的雨水,并且为种地的人长出有用菜蔬时,它就享受从神而来的祝福; 8但如果它长出荆棘和蒺藜,就没有用处了,很快就要被诅咒,它的结局就是被焚烧。”你是这样的人吗?亲爱的朋友,如果你悔改,回到耶稣身边,还是有希望的,但不要拖延,否则,如果你没有结出悔改的果子,就会被砍掉,被焚烧。

许多人都成了自以为义的宗教徒,法利赛人。他们是参与教会的信徒、是传道人、牧师、福音家。他们信奉宗教。他们不跟随耶稣。他们忙于自己的事工。他们是结出坏果子的坏树。大多数教会的人都是这样。他们是罪人,他们不圣洁。耶稣说:"21 “不是每一个称呼我‘主啊,主啊’的人,都能进入天国;只有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才能进去。 22在那一天,有许多人会对我说:‘主啊,主啊,我们不是奉你的名做先知传道,奉你的名驱赶鬼魔,奉你的名行了很多神迹吗?’ 23那时候,我要向他们宣告:‘我从来不认识你们。离开我,你们这些作恶的人!’马太福音 721-23

如果我们不认识耶稣,不服从他,就无法跟随他。如果我们跟随自己的思想和其他人,我们就不能跟随他。我们必须被改变,获得新生命,被圣灵充满,顺服圣灵,跟随他的指引。我们不能像世人和不信的人一样。我们必须每天跟随耶稣,直到最后。这是获得永生的唯一途径。曾经遇见耶稣,并不能让你得救,让你得到安全保证。你必须与他在一起,聆听他的声音,跟随他,直到最后。你已经成为他的羊群中的一员了吗?你是否在聆听他的声音,每天跟随他?你有永生的盼望吗?愿耶稣祝福你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