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见证:投靠主,努力胜过罪

            有些顽梗的罪和邪灵会隐藏在我的内心深处,我以为悔改胜过了,大部分生活的时间是平静的,但是这些罪的导火索始终在那里,一旦遇到合适的引燃时机就爆发出来,这时候才发现发现它们还在,比如抱怨和突然的怒气。

           因此我昨天禁食祷告,求主帮助我。因为我没有办法得胜,惟有靠主能力,奉主的名捆绑这些邪灵,赶出我里面的小鬼,抱怨和怒气,因为圣灵不会和魔鬼同时居住在我里面,圣灵不会住在肮脏的地方,如果我邀请圣灵入住,那我的房子就要干净清洁。

        试探总是有,但是如果面对那些试探时,转向主,就不会犯罪,如果我顺从自己肉体的私欲,那就落入撒旦的网罗,犯罪,陷入罪中,这时候魔鬼就会来嘲讽我:你这个假冒伪善的基督徒!看看,你自己还在犯罪。

       昨晚我祷告后睡觉了,晚上抱怨的魔鬼看我要赶走他们,就来搅扰我,在两个梦里,两个场景中,都诱惑我,我开始抱怨犯罪。这是来自我们家族的恶灵。从我认识的外婆、到我妈妈和她的弟兄姐妹都爱抱怨。但是不能从我这里继续传递。凌晨醒来时候,我祷告主,求主赶走这个灵。胜过这个灵的秘诀就是常常赞美,常常感谢。

      因此我下定决心跟随主,每天赞美和感谢,操练这个沉重的肉体,直到彻底赶出抱怨的灵。

      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