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基督徒,仍然会按照他们的行为被审判"OSAS" Christians Aren't Excluded From Their WORKS -

 Source https://youtu.be/3uBidtPxKCI


2018年4月25日 Youtube Channel WarningThePeople

相信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基督徒,

仍然会按照他们的行为被审判

我是在浸信会的背景中长大的,因此我彻头彻尾的相信一次得救永远得救。我深信教会告诉我的,基督徒和罪人的区别就在于基督徒已经被赦免了,尽管他们都是在犯罪的人。

我曾深信这一点,我还有圣经经文来支持我的这个观点,启示录的20章11-15节,我现在读给你们,“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和坐在上面的那位。在祂面前,天地都逃避了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 我又看见死去的人,不论尊卑老少,都站在宝座前面。案卷都展开了,另有一卷,就是生命册也打开了。死去的人都要凭案卷中有关他们行为的记录受审判。海洋、死亡和阴间都交出了它们里面的死人,使他们按着各人的行为受审判。 之后,死亡和阴间也被扔进火湖里,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 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都要被扔进火湖里。(启示录 20:11-15 当代译本)”

你看,那时我相信我已经得救了,因为我相信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教义。而且那时我相信,所有相信一次得救永远得救教义的人都不会凭着那些案卷被审判,而且我那时认为,最开始展开的这些案卷只是为了审判世人,因为他们不相信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教义,但如果你相信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教义,你就不会站在第一次被打开的案卷面前受审判,为你的名字已经记录在生命册上了,你根本不可能受审判。

但当时我没有认识到耶稣是按照我们真实的面目看待我们的。他除掉我们的不义,洁净我们,是真正地、实实在在的洗净了我们。我当时被这个教义的影响深刻,所以我以为我们绝不会真正的悔改我们的罪,只是因为相信上帝而渐渐的减少犯罪。我当时完全不知道耶稣对我们的要求是停止犯罪,所以我深信,即使我时而祷告时而不祷告,时不时的犯个罪,都不是大问题,我仍然很安全的走在去天国的路上。

直到很久之后,耶稣叫醒了我。记录在约翰福音8章中耶稣所说的话让我彻底醒悟。在那里耶稣提到所有犯罪的人,包括正在犯罪的基督徒,都是罪的奴仆。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,他们会被赶出去。只有那些与耶稣能够一起忍耐到底的人,才会得救。耶稣说他从罪中释放自由的人,是真正的得自由了,意思是他们不会再犯罪了。

作为基督徒,我们确实会绊脚,也会犯错误,我们确实都不完美,然而真正爱耶稣、服从耶稣的门徒与罪人的区别是,罪人反复的犯同样的罪,而从未真正打算悔改过,因为罪人们相信他们可以继续犯罪,上帝一定会赦免他们。但真正的耶稣的门徒,无论什么时候犯了罪,他们都会暗下决心说:“我会竭尽所能绝不重犯这个罪,我会尽最大的努力,绝不回到这个罪中,主啊,帮助我,帮助我活出公义,赦免我的过犯,赦免我的罪,让我决不要重回我呕吐的污秽的过去。”

耶稣说,如果我们常常回望我们过去的旧路,我们不配做他的门徒跟从他。如果我们手扶着犁向后看,我们就不会犁直我们的田地,我们会把一切弄成一团糟。如果我们真正的与耶稣同行,我们绝不会继续犯罪然后又悔改说:“哦,我悔改,我悔改,我悔改,我每天晚上都会悔改 。”我们如果这样做并不是认真的,如果我们对与耶稣同行是认真的,那我们悔改之后就会认真的不再犯罪。我们绝不会悔改又犯同样的罪,又悔改,又犯同样的罪。如果我们这么做,只能表明我们的心并不是认真的。

我鼓励你真正的相信耶稣说的话,读一读耶稣在约翰福音8章中说的,要相信耶稣说过的话,把它们记在心上。不要像我过去那样相信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教义。不要相信人所说的那些“你只要相信,你就可以得救” 。要相信耶稣,你必须与他一起忍耐到底,如果他让你从罪中得自由,你会真的得自由。承认你的罪,真正的为之悔改,从此不要再犯罪了,要在水中受洗,也要等候圣灵的洗礼。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。

评论